宁亦

把酒祝东风,且共从容。

《慕青山》第十七章又一次踢到铁板的林老师

       沙发里的明雪静依旧闭着眼,皮带着肉的声音在脑中清晰回响,脸上的不忍愈发明显。

  林之琛在她手里不是没挨过更重的罚,但这种感觉不一样,自己的孩子怎么罚是自己的事,却见不得她别人的棍棒下挣扎,哪怕这个人是她师兄。

  想到这里,明雪静忽然生出一点明悟,和林之琛的关系里,她对自己的定位就错了,已经不仅仅是师父。

  可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认知?

  明雪静心底自嘲一笑,阿琛啊阿琛,你误我,我也误了自己。

  林时明见这样林之琛还忍着端着,冷哼一声,手腕一转,直接抽向薄弱的臀腿处。

  感受到皮带落下的地方,林之琛浑身紧绷,她是个很怕疼的人,这一点无论明雪静还是她父亲都了若指掌。

  可林时明并未因此怜惜,可见怒火之盛。

  林之琛闭了闭眼,咬着唇,心中绝望,就这样吧,熬过去就好了,她不停地暗示自己。

  用愧疚为伐,疼痛作河,渡这场旷世之劫。

  又是一记狠狠落下,林时明甚至用了巧劲,而言语却失了开始的狠意,“林之琛,你最大的错不是对不起我,而是对不起你自己。”

  撑在桌上的人抿着唇,眼眶红成一片。

  最后一下狠狠砸下去,直接将人砸得跪倒在地,林时明粗重的喘息里透着浓浓的疲惫,“你刚愎自用错想为父,又谨小慎微不敢求证,最可气的是自以为是地活在自己认知的世界里,二十年来都未曾有过任何心境上的成长,反而更加一意孤行。”

  “你战战兢兢,如履薄冰,表面如天之骄子,内心深处却忐忑卑微,林之琛,我且问你,你凭什么如此作践我和小晴的心肝宝贝?”

  语气中的沉痛与悲哀就像一把无锋的钝剑扎进林之琛心口,让她既愧又恨,恨自己的懦弱无能,更恨自己的刚愎自用。

  林时明慢慢俯身,静静看着眼前无声流泪的人,声音很轻很轻,“阿琛,你一直都是我和你妈妈的骄傲,是我们的珍宝,就如你的名字一般,可你为何一直都不敢信呢?哪怕是现在?”

  林之琛一颗心像是碎成了千万片,仿佛痛到了极点之后的反弹,她脸上挂起了笑,“爸……我挺好的,没有您想的那么难,这些年真的很好,也从没觉得自己缺少了您的爱。我最大的不该是没能回应您给我的爱,这是我的自私,所以,确实是阿琛对不起您。”

  明雪静眉心微皱,刚想开口,一直默默降低自己存在感的林之瑾却没忍住,“姐,您到底都在说些什么啊?我怎么越来越糊涂了。”

  当局者迷,现在的林之琛已经陷入了一种她自己的思维定式中,在这种模式下,她听到的内容都会经过她在脑海里进行自我的加工理解,而不考虑对方到底想表达什么意思,就好比现在。

  也可以说成,她现在抓不住重点或者说会找错重点。

  林时明深吸一口气,然后伸出手朝办公桌的方向虚点,“起来,伏好。”

  林之琛张了张嘴,哆哆嗦嗦爬起来,气还没喘匀,极狠的一下抽了下来。

  “林之琛,你没有机会了。”林时明仿佛宣判般撩下这句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解锁方式不变,看文愉快!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2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