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亦

把酒祝东风,且共从容。

《明月两乡》番外二:人面不知何处去(2)

    最后,纪晚夏被祁策一路拽进了宿舍,没有一句废话,直接将人扒了裤子按跪在床边。


    纪晚夏浑身酸软,一点力气都提不起来,只得出声阻止,“哥,您冷静点。”


    祁策冷笑,“冷静?纪晚夏,从你死后我就没冷静过。”


    一句话,让纪晚夏浑身僵住,跪伏在原地不再动弹。不管他再如何不承认,祁策对他从来没有任何的亏待,唯一的一点私心,大概就是喜欢上了他。


    祁策一点也不管他的心情如何,扯下腰间的期待,直接朝着他的臀部抽了下去,“老子就想抽你了,可惜你死得早,让我忍了二十多年。”


    二十多年累积于心的郁气让纪晚夏头皮发麻,连一句讨扰的话都不敢说。祁策有个毛病,在揍人时听不进去劝,也听不得求饶的话,表现的得越软弱,他抽得越狠。


    而且……他也不是个喜欢示弱的人,如果不是习惯打破门牙和血吞,他当年也不会挨祁策那么多冤枉打。


    不得不说,祁策抽人是专业的,专挑肉薄又不伤骨的地方,短短十几分钟,纪晚夏就感觉自己像是被剥了一层皮,在火海里煎熬了几个来回。


    他扯了扯嘴角,无声一叹,回到过去虽然变年轻了,但抗揍能力也变弱了。


    祁策扔了皮带,语气发沉,“纪晚夏,我就要你一句话,你今生是不是还是准备与我老死不相往来?”


    纪晚夏双腿颤抖,气息虚弱,他挣扎着提起裤子,转身跪好,如实道,“我给不了您答案,我不知道我现在的选择对未来有没有改变……”


    祁策俯身看着他,“如果我告诉你,这已经不是我们前世所在的时空,而是另一个平行时空呢?”


    他来的时候就发现了,这个时空和他前世所在的世界并不完全相同,这个时空的发展更加的落后,无论是国内还是世界,发展仿佛停止了一般。


    纪晚夏抿唇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他知道祁策想要什么,却不知道自己给不给得起。


    他轻轻吸了一口气,缓声道,“哥,世间之事无定数,顺其自然吧……”


    祁策看了他很久,自嘲一笑,捡起腰带拴在腰上,“纪晚夏,你永远都这样,给自己留余地,却不给别人留,我不逼你了,以后桥归桥,路归路,没了你,我祁策或许活得更像个人。”


    说完不等纪晚夏回答,他大步走出了房门。


    “哥……”一个称呼生生被卡在喉咙,纪晚夏神情有些恍惚。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祁策,他对他有长者的孺慕,也有对军人的敬仰。


    他闭上眼,问自己,他对祁策的感情真的那么纯粹吗?听着渐渐平稳的心跳,他一时间找不到答案。


    但他知道,他前世爱上的是温娴,那个明媚温柔的女子。


    纪晚夏现在待的是教官宿舍,从中午跪到下午也没见人进来,他抿着苍白的唇起身,刚拖着沉重的双腿走到过道上就听人议论,“哎,你们听说了没,高一九班的教官被临时调走了,据说去执行秘密任务。”


    “净瞎说,执行秘密任务还会让你知道?我听说好像是他犯了什么事,被调查了。”


    有人接话,“这个我知道,他踹了一个九班的学生,把人踹进了医院。”


    “啧啧,这下有好戏看了,我早就看这些教官不顺眼了,一天到晚就知道拿着鸡毛当令箭,板着一张脸,不是训这个就是训那个,神气什么?”


    “人家是军人,威风啊。”


    “切,军人怎么了?现在有钱才是老大,没看到国家都开始重视发展商业了吗?”


    纪晚夏没功夫听他们吹牛,脑子里只剩下几个字——“被调查了”,他急急忙忙地往教务处跑去,完全顾不上自己身上的伤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ps:最新章节在《明月两乡》第四十七章彩蛋中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47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